狐臭治疗是做手术好还是用药治疗好?
患者提问:狐臭治疗是做手术好还是用药治疗好?
患者狐臭病情描述:狐臭治疗是做手术好还是用药治疗好?
性别:男
年龄:21
病史:没太留意
病情描述:天气一热,气味很大,出汗多
补充提问
广州华医大皮肤科狐臭医生:
谢谢你对广州华医大皮肤科的信任,广州华医大皮肤科采用“治疗方法”等皮肤科独特技法,为你的分忧解难。
对于狐臭治疗,广州华医大皮肤科的治疗方法可从根本上清除腋臭,在狐臭治疗上具有比一般狐臭手术安全、不易复发和治疗周期短的特点。
更多有关狐臭问题:(狐臭治疗是做手术好还是用药治疗好?)请咨询医院皮肤科狐臭在线医生。
>>相关文章导读(网友还看了哪些文章):
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66号,中西医结合治各类皮肤疾病。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学科建设完备,专科特色明显,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集皮肤病临床诊疗、预防、康复为一体。可开展常见皮肤病、区域高发皮肤病、皮肤疑难病、职业皮肤病等临床医疗。
- 上一篇:广州治疗痤疮哪家医院比较
- 下一篇:狐臭的治疗方法那种较好
- · 狐臭手术多少钱|广州治疗狐臭需
- · 广州哪里看鱼鳞病较好
- · 白斑患者饮食应注意些什么?
- · 荨麻疹图片
- · 什么是黄褐斑?以及病因是什么?
- · 鱼鳞病7种相关综合症
- · 怎样可以不让白斑病情恶化
- · 广州治腋臭比较好的医院
- · 鱼鳞病日常生活应注意那些?
- · 广州看湿疹去哪个医院
- · 广州治疗带状疱疹医院哪个好
- · 鱼鳞病症状图
- · 丘疹性荨麻疹图片
- · 皮肤起皮有没有遗传性
- · 广州什么医院看带状疱疹好
- · 吃东西也能防黄褐斑
- · 讲解白斑的初期状况
- · 广州哪里看白癜风好
- · 慢性荨麻疹症状图片
- · 为什么皮肤起皮难以
地铁5号线(西场站,B口出 ),公交538路、261路、广885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