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头癣有十多年了,应该吃什么药。
患者提问:我得头癣有十多年了,应该吃什么药。
患者病情头癣描述:我得头癣有十多年了,应该吃什么药。
性别:女
年龄:37
病情描述:
我是九三年上学得的病,起出为小丘疹,后来就有皮削脱落,一直到现在很烦人,不知道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用过药膏对青霉素过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吃什么药
补充提问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头癣医生:
- 网友回答
使用药品熏蒸立体治疗方法,该治疗方法是将一定剂量的中药放在特殊治疗设备中加热,经过全身蒸汽熏蒸进行治疗的方法。该治疗方法在药疗,水疗和热疗的三重物理效用下,使高浓度的药品有用的成份经过皮肤表面汲取,和缓均匀地渗透到角质层细胞膜外,毛囊,皮脂腺,汗管口等。直接效用于病变地方,由表及里经过全身毛细血管极其快速进入全身血液人身体内的运输系统到-循环系统,从根本上生成治疗效用。更主要的是在温热和药品的双重效用下,使汗腺,毛囊,皮脂腺开放,皮肤血管扩张,促进炎性致病介质和代谢产物排出,能极其快速缓释皮肤起皮的症状,并且还有很好的调和气血,协调阴阳,疏通经脉,透达腠理,祛邪和中,温经散寒,祛风除湿,清热解毒,消肿化瘀,通络止痒,荣养生肌的优良效果。
谢谢你对广州华医大皮肤科的信任,广州华医大皮肤科采用“治疗方法”等皮肤科独特技法,为你的分忧解难。
头上长癣是怎么回事呢?癣症多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一般头癣都有顽固的特性,我们使用“治疗方法”,准确歼灭头癣。
更多有关皮肤疾病头癣问题:(我得头癣有十多年了,应该吃什么药。)请咨询医院皮肤科在线医生。
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66号,中西医结合治各类皮肤疾病。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学科建设完备,专科特色明显,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集皮肤病临床诊疗、预防、康复为一体。可开展常见皮肤病、区域高发皮肤病、皮肤疑难病、职业皮肤病等临床医疗。
- · 黄褐斑怎么形成的?
- · 成年人为什么还长痘痘
- · 小儿风疹块由何而起
- · 皮肤起皮能治吗
- · 广州皮肤科祛痘
- · 容易患上痤疮十大原因
- · 广州什么医院看痘痘
- · 广州的荨麻疹医院
- · 广州哪个医院治带状疱疹好
- · 广州痘痘看哪个医院好
- · 秋季荨麻疹图片
- · 广州治疗皮肤起皮哪家医院效果好
- · 鱼鳞病病因种种
- · 黄褐斑有什么特点?临床表现是什
- · 广州华医大医院治牛皮癣怎么样
- · 狐臭,如何赶走难闻的尴尬
- · 得了鱼鳞病怎么办呢
- · 皮肤起皮初期有什么症状?
- · 广东看脂溢性脱发那家医院好
- · 青春多精彩,不让“痤疮”抢风头
地铁5号线(西场站,B口出 ),公交538路、261路、广885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