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脚癣十年了,用药就好点,不用药又反复,能治好吗
患者提问:我有脚癣十年了,用药就好点,不用药又反复,能治好吗
患者手足癣病情描述:我有脚癣十年了,用药就好点,不用药又反复,能治好吗
患者性别:女患者年龄:21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10年 我在这期间都有用药,现在用浸中药,再涂药膏,现在用这处方大概半年了,现在感觉蛮好,但都会有一点点脱皮,那能治好吗?除了浸中药外,还有什么方法能医治啊
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医生:
李民英
回答日期 2008-10-08 09:15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足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临床上除了中药治疗也可以采用西药进行治疗。具体能否和您的病情及治疗方法有关。建议到正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正规用药,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我院是广州市一家按照标准建立的皮肤病专科医院,如果有什么疑问请您拨打华医大热线153-2233-8929进行咨询。广州华医大皮肤病医院:祝您健康快乐!
谢谢你对广州华医大皮肤科的信任,广州华医大皮肤科采用“治疗方法”等皮肤科独特技法,为你的分忧解难。
手足癣简单说就是手足长癣,不少手足癣患者都是随便买点药就算了,直到癣症严重影响生活之后才就医,在此广州华医大皮肤科提醒患者及时治疗。
更多有关皮肤疾病手足癣问题:(我有脚癣十年了,用药就好点,不用药又反复,能治好吗 )请咨询医院皮肤科在线医生。
>>相关文章导读(网友还看了哪些文章):
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66号,中西医结合治各类皮肤疾病。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学科建设完备,专科特色明显,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集皮肤病临床诊疗、预防、康复为一体。可开展常见皮肤病、区域高发皮肤病、皮肤疑难病、职业皮肤病等临床医疗。
- · 广州痘痘看哪个医院好
- · 扁平疣传染吗?皮肤科解答
- · 带状疱疹图片
- · 华医大提醒:灰指甲患者的日常注
- · 青春多精彩,不让“痤疮”抢风头
- · 广州好的荨麻疹医院
- · 导致皮肤起皮的原因
- · 广州哪里看白癜风好
- · 广州哪家医院治鱼鳞病比较好
- · 如何才能避免痘痘留下红印
- · 广州的荨麻疹医院
- · 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皮肤起皮
- · 皮肤起皮患者的饮食禁忌
- · 皮肤起皮怎么治|广州治疗皮肤起
- · 广州鱼鳞病医院哪个好
- · 雀斑图片
- · 广州哪家医院治疗毛囊炎好
- · 治疗荨麻疹不可乱用药
- · 黄褐斑有什么特点?临床表现是什
- · 白殿风治疗要多长时间
地铁5号线(西场站,B口出 ),公交538路、261路、广885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