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疱疹是艾滋吗
患者提问:我得了疱疹是艾滋吗
带状疱疹病情描述:我得了疱疹是艾滋吗
性别:男
年龄:30
我得了疱疹在腿部,之前有过行生活,但不发烧,是艾滋症状吗,现在两年多了也没什么症状补充提问
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带状疱疹医生:
谢谢你对广州华医大皮肤科的信任,广州华医大皮肤科采用“治疗方法”等皮肤科独特技法,为你的分忧解难。
在带状疱疹治疗方面,广州华医大皮肤科采用“中西医结合法”,这种方法具有-快速,无遗留症状和效果好的特点,欢迎你来点咨询。
更多有关带状疱疹问题:(我得了疱疹是艾滋吗)请咨询医院皮肤科在线医生。
>>相关文章导读(网友还看了哪些文章):
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坐落于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66号,中西医结合治各类皮肤疾病。广州华医大皮肤科医院学科建设完备,专科特色明显,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集皮肤病临床诊疗、预防、康复为一体。可开展常见皮肤病、区域高发皮肤病、皮肤疑难病、职业皮肤病等临床医疗。
- 上一篇:生殖器疱疹传染途径有哪些
- 下一篇:带状疱疹的饮食护理
- · 广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治脱发好不
- · 广州治带状疱疹医院
- · 白斑治疗
- · 广州什么医院看痘痘
- · 广州哪个医院看黄褐斑好
- · 广州那里可以去看痘痘
- · 怎样才能白斑呢
- · 急性甲沟炎不要怕,广州华医大皮
- · 春季皮肤过敏怎么治
- · 广州皮肤过敏怎么治
- · 遗传过敏性皮炎有何症状
- · 鱼鳞病患者,这里教你如何护理
- · 荨麻疹的病因是什么
- · 讲解白斑的初期状况
- · 白斑初期症状图片
- · 鱼鳞病的护理及其治疗原则
- · 广州看湿疹哪家医院好
- · 广州皮肤科祛痘
- · 牛皮藓患者宜选择何种肥皂呢
- · 腋臭有哪些临床表现症状?
地铁5号线(西场站,B口出 ),公交538路、261路、广885路





















